郁郁松花

胡风唤郁《再度重相逢》

第一次写,文笔very不好

私设私设,ooc预警,勿上升真人!!!


  胡夏和郁可唯已经认识十年了,但谁都没有跨过那层以友谊为边界的保护膜,他们彼此以朋友的身份互相陪伴。

  最终,还是胡夏首先跨过了这层保护膜,在胡夏捧着花和郁可唯深情款款的说出那句告白:“我爱你”

  郁可唯在听到胡夏的告白后,没有急着答应,而是一遍又一遍的问着:“你爱我吗?你真的爱我吗?”胡夏知道郁可唯是缺乏安全感的,所以也一遍一遍、不厌其烦的说“我爱你”,郁可唯笑了,说“好,我答应你”终于他们不再以朋友的身份相拥,他们是以恋人的身份紧紧相拥。

  他们很快进入热恋,当郁可唯倚在胡夏的肩膀上再问起那个问题“你爱我吗?”胡夏照旧说“我爱你”郁可唯笑着打趣胡夏,“那你能爱我到什么程度啊?”胡夏想了想,说:“哪怕付出我的生命”郁可唯急忙捂住他的嘴,说:“我才不要呢,我只想你好好的”胡夏笑了笑,并未言语。

  可惜,就是这么一句玩笑话,确在后面成了真。

  很快,过去了三年,他们终要走到婚姻的殿堂,可就在去领结婚证的路上,意外却发生了……

  老天好像给他们开了个玩笑,相爱的人终是不能相守。

  在去民政局的路上,胡夏和郁可唯是那么欢喜,浑然不知灾难已经悄然而至……

  一辆大货车好像失控了,横冲直撞的向他们冲来,因为大货车体积太大,根本无法躲避,眼看就要撞上来了,在危机时刻,胡夏猛然用身体护住郁可唯的头部……

  在推进手术室的路上,郁可唯一直在喊胡夏的名字“胡夏,胡夏,胡夏……”胡夏用力睁了睁眼,只看到郁可唯泛着红的眼眶,想摸摸她的脸,却始终抬不起手来。

  没办法,只能打趣她说:“你看,我多爱你啊!”郁可唯用力摇了摇头,说:“胡夏,你给我好好的。”胡夏扯了扯嘴角,累了似的闭上眼睛。

  在手术室外的这段时间,郁可唯从未感到如此的恐惧、害怕。她感到刺骨的寒意从脚底传遍四肢、五脏六腑,她紧紧的抱住自己,但还是控制不住的浑身颤抖。郁可唯小声的抽泣着,她头一次感到一个人是如此的无助。

  在手术室的灯灭了,医生说,“节哀,我们已经尽力了”时,郁可唯的泪水好像决堤般涌出,她把自己缩在墙角,放声痛哭,那声音撕心裂肺,可那个在她委屈时会哄自己的人已经不在了啊!

  哭了一段时间后,郁可唯感到眼睛再也流不出泪水,嗓子已经沙哑了后,她整理好心情,抹去脸颊上的泪水,来到停尸房,来见他最后一面。

  依旧是那张脸,可脸色时那么苍白,可那双眼睛不会在睁开,她拂过他的眉目,鼻梁,嘴唇,郁可唯知道人死后最后丧失的是听觉,便俯下身子,在胡夏的耳边轻轻的说:“我爱你”,然后在胡夏的眉心落下一吻。


  “唉呀!”原来是郁可唯睡觉不老实,又滚到床地下去了,“唉哟,痛死我了”郁可唯一边揉着差点摔成两瓣的屁股一边说道。“话说这个梦到底什么意思啊,”郁可唯想了一会,“大抵是前世的我吧,那也太惨了吧,相爱却不能相守”“算了,不想了”郁可唯说道。

  郁可唯看了看墙上的钟表,都五点了,虽是周末,但郁可唯在家躺了一天半了,她想了想,说:“还是出门锻炼一下吧,顺便拍几张照片”郁可唯拿起自己的相机就出门了。

  郁可唯散了散步,还拍了几张花花草草的照片。突然她看到一个戴眼镜的男孩倚靠着树正在画画,阳光撒在他的脸上,金灿灿的,一片岁月静好。

  “咔嚓”郁可唯拍了下来,她拿着那张照片,走到那个男孩儿身边,伸出手说:“你好,认识一下吧,我叫郁可唯”胡夏抬起头,“你好,我是胡夏”

  

  

  本来是be,但我不忍心啊,突然想起来郁可唯老师的《再度重相逢》,就想到了前世今生的梗。

  本来不想发出来,文笔太差了,但要开学了,又发了出来,不留遗憾而且胡风唤郁的粮最近很少啊!大大们,加油啊!

  好了,1500的的小短文送给大家

评论(18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